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政產學金暨產銷對接會將於6月18日在貴陽召開

第一批!貴州15家水企將獲“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授權

2020年06月17日15: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作為貴州省十大工業產業“加強產銷對接推進協同發展”系列活動的貴州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政產學金暨產銷對接會在貴陽市雙龍航空港經濟區舉行。系列品牌會發布會將有15家水企獲“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授權。

據省天然飲用水行業協會介紹,“多彩貴州水”品牌培育行動兩年多來,在省委、省政府的關懷支持下,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的統籌推動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貴州省推進“多彩貴州水”品牌建設取得初步成效。

貴州水企曾經面對市場消費的“舍近求遠”,期望通過培育本土品牌認同感,以轉變消費者固化的消費選擇,實現產業發展破局。多彩貴州,水貴天然,“多彩貴州水”應運而生。“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以企業為主體,平台為載體,打造“優質、生態、健康”為內涵的“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構建公共品牌+企業產品的“1+N”產品體系,將“多彩貴州水”打造成為全國知名飲用水區域品牌,使水產業成為貴州又一張靚麗名片。

2020年5月至6月,由貴州省天然飲用水行業協會牽頭,組織專家到申請使用“多彩貴州”商標企業開展現場審查工作。依據《多彩貴州水品牌商標使用管理辦法》及《多彩貴州飲用水團體標准》,將在此次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政產學金暨產銷對接會公布2020年第一批獲得授權的15家企業名單。(貴州省工信廳生態特色食品產業專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