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蒲新區2977人參加中考、3365人參加高考,考點在這些地方

2020年06月17日09: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5日,新蒲新區召開會議,安排部署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市政協新蒲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新區2020年高考、中考基本情況,分析疫情防控背景下,高考、中考工作推遲帶來的風險點和重難點,並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安排和部署。

會議強調,高考和中考是社會各界關心關注的民生熱點和大事,各部門要在持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況下,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層層壓實責任、落實責任,認真做好疫情防控、考務人員培訓、環境整治、服務保障、設備檢測等工作,保今年高考、中考工作萬無一失。

今年全市中考於6月20日-22日舉行,全區中考報名人數2977人,共設置八個考點,分別是遵義市第四十二中學、遵義師院附屬實驗學校、遵義市第四十中學、經開區中學、新舟鎮中學、喇叭鎮中學、三渡中學、永樂中學。貴州省2020年高考於7月7日-8日舉行,高考第二次英語聽力考試於7月9日舉行,2020年分類考試招生中職畢業生文化綜合考試於7月9日舉行,2020年高考英語口語考試於7月18日-19日舉行。全區高考報名考試人數3690人,其中分類招生已錄取278人、遵義體校體單招報名考生47人(不參加高考),實際參加高考考試3365人,共設置兩個考點,分別為遵義四中和遵義市第十五中學。(金家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