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平安建設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0年06月16日16: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5日,匯川區召開平安建設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相關工作。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出席會議並強調,全區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履職、擔當作為,不斷提升新時代匯川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為打贏“兩場戰役”、奪取“兩個勝利”,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主持會議,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常委戴擁軍、王先郁、梁濤參加會議。

姜世甫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清當前形勢,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平安匯川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堅決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市關於平安建設的重要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平安匯川、法治匯川”建設目標,扎實抓好社會治理,高質量推動平安匯川建設。

姜世甫強調,要聚焦重點、精准施策,防范化解各類風險隱患,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治安防控體系建設,做好特殊人群服務管理,全力開創平安匯川建設新局面。要加強領導、壓實責任,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各司其責、密切配合,提高改革創新、打擊防范、基礎管理、群眾工作、狠抓落實的能力,強化督導考核,營造良好氛圍,確保各項工作落地落實。

曾征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站在講政治、講規矩、講紀律的高度,深入剖析存在問題和工作短板,及時研究解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以最大決心、最強力度、最實舉措抓好工作落實,全力推動全區平安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上,龍通成對平安匯川建設工作作安排部署,大連路街道和高橋街道負責人作表態發言。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部分副縣級領導,區直各部門、鎮(街)、區屬平台公司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