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開展平安建設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16日16: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政法委工作人員向市民發放平安建設工作宣傳資料
圖為政法委工作人員向市民發放平安建設工作宣傳資料

6月16日,安順經開區在城區南馬廣場開展安順經開區“平安建設”宣傳活動。

活動以展台、圖片、宣傳單、宣傳手冊等方式,全面宣傳平安經開區創建的成果、宣傳綜治中心建設、雪亮工程建設及法律法規等內容,使全區廣大人民群眾深入了解政法戰線及平安建設在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社會平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對社會治安的滿意度和平安建設的獲得感。過往群眾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好好學習法律法規,做一個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

活動的開展旨在讓全區廣大人民群眾切身感受到平安建設的重要性,增強維護法律尊嚴的意識和參與平安建設的責任感,為推進全區法治化建設、平安經開區建設奠定堅實的群眾基礎。

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000余份,發放宣傳品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詢1000余人。(文/圖 袁源)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