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觀山湖啟動建設20周年|工作和生活在這裡的他們這樣說

2020年06月16日16: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6月16日16:3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0條新聞

20年的建設,20年的發展,觀山湖區猶如高原上一塊碧綠的翡翠熠熠生輝,呼吸著大自然清新空氣,在這裡工作和生活,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不信你聽。

劉文謙是一名金融從業者,曾發起建立碧海社區“殘疾人康復之家”,入選2018年中國好人榜。在觀山湖區居住了15年,她表示很舒心、快樂。

觀山湖區啟動建設20年的變化,不僅發生在中心城區,還發生在村鎮,村民們房子變漂亮了,生活也一年比一年好。

金學祥是百花湖鎮華僑中學的退休語文老師,觀山湖區啟動建設的20年,差不多就是他退休生活的20年。83歲高齡的他,多年來堅持親手制作了500多根拐杖免費送給周邊的殘疾人,可以說,金老的退休生活有多滋潤,觀山湖區的發展就有多迅猛。(視頻文字來源於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