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應急局領導到平壩區指導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15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14日,平壩區普降暴雨,雨量達到140毫米以上,為切實做好防汛應急處置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市應急局副局長趙永同志一行到平壩區指導應急防汛工作。區應急局副局長陳柱宏同志、工作人員曹陽等同志陪同。

趙永同志一行來到平壩區防治城市內澇災害應急處置施工點,詳細了解該施工點施工情況,並要求現場施工管理人員一是要加強安全管理,防范施工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安全問題,確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在確保安全的前體下,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時清理城市排洪河道,及時排除城市內澇災害險情,確保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隨后,趙永同志一行查看了夏雲洪澇災害點。

趙永同志一行對此次平壩區應對可能發生的洪澇災害作出的應急處置工作給予充分肯定的同時強調:一是近期仍強降雨的重要時段,平壩區一定要高度重視,加強氣象信息共享研判,及時作出有效的應急處理措施;二是要認真總結此次應對強降雨可能引發的城市內澇災害應急處理工作,充分吸取此次工作經驗,形成常態化工作機制,為以后應對此類災害提供可借鑒的工作模式。(平壩區應急局 譚代頂)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