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資暨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

2020年06月14日10: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1日,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資暨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區領導操雷、陳勇、於一丁出席會議,區直相關部門、轄區內各商會、銀行、金融機構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各招商顧問、銀行負責人、商會代表就經開區如何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作了發言。

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招商引資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緊緊抓住招商引資這個經濟工作的“牛鼻子”,集聚配置優質資源,著力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奮力推動招商引資工作實現新突破。

會議強調,各有關部門要始終致力於幫助企業發展,主動上門服務,在政策支持、資金幫扶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最大限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要打好“招商顧問”這張牌,充分調動招商顧問對招商引資工作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多措並舉,進一步實現資源共享,確保招商工作取得新進展和新突破﹔要積極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加強政企合作,不斷優化服務環境,引進更多優質項目落地,為經開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吳仕劼)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