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開展“后疫情時代的數字經濟”專題培訓會

2020年06月12日15: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0日,貴州雙龍數聯科技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聯合創始人、貴州省大數據研究應用促進會副會長董博應邀在市委黨校開展數字經濟專題培訓。經開區各鎮(辦)、新型社區、區直相關部門、區屬國有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董博以“后疫情時代的數字經濟”為題,通過觀看視頻、典型案例、現場解讀等方式向參培人員講解了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數字技術、數字經濟發展﹔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互聯網大數據深度融合,5G網絡建設等新一代數字技術產業對當前經濟發展形勢、數字經濟的內涵和發展地位做了深入淺出的講解,並對經開區的數字經濟發展提出了建議。

此次培訓旨在讓參培人員更好地了解數字經濟相關知識,在未來工作中,更好的做到學思結合、學以致用,推動經開區數字經濟發展。(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