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蓮娜到新蒲新區開展巡河工作

2020年06月12日16: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1日,副市長、茅官河市級河長李蓮娜到新區三渡鎮開展巡河工作。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參加巡河。

在三渡鎮羅庄村查爾塘,李蓮娜現場放生魚苗近千尾,並對茅官河的水質監測情況、河流沿線的污染防治、生態修復、水岸線保護等情況進行詳細了解。

李蓮娜指出,茅官河的水質情況直接關乎下游湄江河的水質,新蒲新區要按照河長制工作相關部署,落實好分級負責、屬地管理的管理任務責任,持續做好茅官河流域的治理保護、開發利用和持續發展等工作,努力實現百姓富、生態美的目標。要盯緊看牢重點區域,重點監管和整治亂排亂倒行為,及時修復、完善、更新沿線標識標牌。要做好河流相關區域的規劃建設工作,實現一手抓經濟收入、一手抓生態保護的目標。

當天,李蓮娜還深入遵義市第五十一中學,就該校的師生返校、食堂監管、疫情防控等工作進行調研。

區黨工委宣傳部、區教科局、三渡鎮黨委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巡河。(包福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