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增發30萬套特別消費券

2020年06月12日08:0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靜)6月11日,記者從貴州省商務廳獲悉,為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多彩貴州消費券的福利,省政府決定於12日中午12時增加發放一期30萬套特別消費券,上一輪未領到消費券的在黔常住用戶,可通過“多彩寶APP”實名制參與搶券。

據了解,第二批第二輪消費券6月9日發放,由於嘗到第一波消費券帶來的甜頭,全省商家、市民參與熱情高漲,火熱程度更勝首輪,20萬套僅110秒被全部搶完。本輪發放的消費券仍為通用券,每人每批次可領消費券1套,發完截止。每套消費券共四張、總價100元,分別為“滿100減50元”券一張、“滿50減20元”券兩張、“滿20減10元”券一張,消費周期同9日發放的消費券一致,19日24時前截止使用。根據消費券使用核銷情況,后期視情況滾動開展,逾期未使用的資金收回到資金池用於下一輪消費券發放。本輪消費券將重點支持在貴州省內經營且具備微信收款條件的所有餐飲企業和限額以上零售企業(不含超市、藥店)使用消費,參與活動的商戶需自行申請入駐多彩寶平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