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人大常委會組織召開烏江恬苑社區法規征求意見座談會

2020年06月11日10: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組織召開烏江恬苑社區法規征求意見座談會,就《貴州茅台酒生產環境保護條例(草案)》《遵義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草案)》和《遵義市違法建設治理條例(草案)》征求意見建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潤雲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胡鵬主持會議並就相關法規文本草案的制定情況作說明。會上,與會人員紛紛踴躍發言,結合自身工作崗位和生產生活實際提出具體建議意見。

曾潤雲指出,三個條例的起草和制定與遵義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息息相關。各職能部門、廣大社區居民要進一步強化法治思維,做到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要進一步推進有法可依,積極參與到條例制定工作中來,做到科學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堅決做到有法必依,不斷加強相關法律知識學習,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學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推動我市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階。

市人大法制研究中心主任田小銀,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細飛,上海路街道、烏江恬苑社區居委會、物業、業主委員會有關負責人和社區居民代表參加會議。(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