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道橋與中海宏洋地產集團聯手助力未來發展

2020年06月11日14: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合作交流座談會現場。張國強 攝
合作交流座談會現場。張國強 攝

近日,遵義道橋集團與中海宏洋地產集團合作交流座談會暨簽約儀式在新蒲新區舉行,由此揭開了合作新篇章。

會上,中海地產負責人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中海地產隸屬於中國建筑集團有限公司,1979年創立於香港,1992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2007年入選恆生指數成份股。公司擁有41年房地產開發與不動產運營管理經驗,業務遍布港澳和內地80余個城市及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多個國家和地區。中海地產專注於不動產投資與開發,已進駐70余個城市。他表示:“遵義道橋集團作為市政府全資控股的市屬國有企業,擁有強大的實力及豐富的經驗。雙方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依托遵義道橋集團在貴州省內豐富的經驗、資源及中海地產全國領先的不動產開發運營管理能力,全力對“貴陽經濟圈”、“成渝經濟圈”等國家重大戰略支持建設項目展開深度合作。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進入到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雙方將全力合作探索針對“貴陽經濟圈”、“成渝經濟圈”等國家重大戰略支持建設項目展開深度合作。”

遵義道橋集團負責人表示:道橋集團作為遵義市資產規模最大、綜合實力強勁的大型國有企業。集團在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開發等領域擁有強大的實力及豐富的經驗。2019年,營業收入91.92億元,淨利潤8.93億元。按照“立足貴州、服務全國、走向世界,打造‘投、融、建、營’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戰略目標,道橋集團力爭5年實現有效總資產達2000億元、營業收入達到200億元、實現利潤20億元、境內資信達到AAA。此次與中海宏洋地產集團合作,雙方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不動產投資開發與運營、養老教育產業、城市更新與區域綜合開發、土地整理等領域,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在優勢互補的基礎上,提升金融市場信心,實現合作共贏。

會上雙方簽訂了《道橋集團、中海宏洋地產集團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遵義道橋針對自有土地資源,一二級土地聯動開發進行全面深化合作﹔在此基礎上,中海宏洋集團將助力道橋集團施工業務走出去向全國拓展,同時雙方將在康養產業、裝配式建筑,新材料、新技術應用方面全面開展合作。

此次簽約,印証了改革開放40年來,隨著市場經濟不斷深化,行業融合發展,產業鏈進一步延伸,國際競爭日趨激烈,國企進一步深化改革和轉型發展,全球宏觀經濟短期的不景氣等制約企業發展的現實,雙方以開放式合作姿態主動融入市場經濟的大潮,勇於開拓,延伸產業鏈,與行業企業實現優勢互補,不斷深化合作,更好地發揮企業的主體責任,助力地區經濟發展,為遵義市發展貢獻力量,為遵義市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新的選擇,為雙方的發展增加新的活力。(張國強)

簽約儀式現場。張國強 攝
簽約儀式現場。張國強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