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遠縣委書記劉建新到青溪鎮查看受災情況

2020年06月11日16: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劉建新到青溪鎮查看受災情況。張麟莎 攝
劉建新到青溪鎮查看受災情況。張麟莎 攝

因連日強降雨過程,青溪鎮轄區遭受不同程度的受災。6月10日,黔東南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鎮遠縣委書記劉建新,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楊勝朝到青溪鎮查看受災情況,一線指導救災搶險工作。青溪鎮有關同志陪同。

劉建新一行來到青溪鎮河東村岩山腳受災點,實地查看該處受災情況,詳細了解群眾轉移安置、受災損失、應急預案等方面,現場與青溪鎮有關負責同志研究解決方案,並提出相關建議和指導,要求必須進一步加強排查巡查和值班值守,進一步保障好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劉建新指出,要把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立即採取有力措施,及時、准確、全面掌握受災情況,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加強值班值守、排查巡查,密切關注受災情況變化,全力做好應急工作﹔要組織多方力量,針對受災情況提出具體工作方案,幫助群眾開展生產自救,及時消除和解決存在的問題,盡快恢復群眾生產生活秩序。(張麟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