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宇到新蒲新區調研黔貨進軍營情況

2020年06月11日16: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0日,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率隊到新蒲新區,調研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黔貨進軍營情況。市政協主席石邦林、副主席胡小遠,市政府副秘書長龔小鬆、市政協副秘書長鄭紅濤、政協新蒲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新蒲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陪同調研。

在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李漢宇一行先后察看了辣椒制品生產車間、電商訂單銷售中心、貴三紅商品展示中心,詳細聽取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當前產品生產和經營情況,重點察看了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黔貨進軍營中的風味豆豉、糟辣椒、干辣椒等產品制作工藝流程等情況。

李漢宇對新蒲新區黔貨進軍營情況表示肯定。他強調,新蒲新區要充分利用貴三紅等辣椒加工龍頭企業的優勢,抓住黔貨進軍營契機,進一步突出辣椒產品特色和品質,提高蝦子辣椒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要進一步創新產銷銜接機制,積極推進辣椒制品軍地攜手,把新蒲新區更多的優質辣椒制品送進軍營,促進新蒲新區辣椒產銷一體化農業發展,助力脫貧攻堅。

據了解,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從2019年5月到2020年5月底,已向軍營供應30萬瓶、價值200多萬元的品牌辣椒食品,到2020年底力爭黔貨進軍營銷售量突破500萬元。

市直、區直相關部門有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