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觀山湖

2020年06月11日12:54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6月11日12:5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今年是觀山湖區啟動開發建設20周年,20年來,觀山湖區從一片荒蕪到高樓林立,從半小時等不來一輛公交車到地鐵高鐵公交無縫銜接。如今,觀山湖區各行各業百花齊放,西南商貿城、吉利產業園、貴州金融城、數博會……建設和發展碩果累累。在觀山湖區這片熱土上,有很多觀山湖人見証和參與了觀山湖區的建設。他們對這片土地飽含深情,滿腔赤誠。從6月8日起,觀山湖新聞將推出專欄《寄語觀山湖》,一起來聽聽這群觀山湖人對觀山湖區的美好祝願。

退役軍人 陳祖偉:我是2011年搬來世紀城。剛開始搬來的時候,小區裡面住戶非常少,商戶也非常少。隻有短短的一年時間基本上就住滿了,熱鬧起來了,商圈也成熟。我作為觀山湖區的一個市民,見証了觀山湖區每年的這種巨大的變化,非常自豪,非常驕傲。同時作為觀山湖區的一個退役軍人是感到非常幸福,因為除了政策之內的一些幫扶,也有很多政策之外的對老兵的幫扶。祝願觀山湖區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觀山湖區居民更加幸福。

美的林城時代黃城根小學老師 楊鵑:觀山湖區建設20周年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說是有目共睹。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有幸參與到教育立區戰略的實施當中。筑巢引鳳,與國內外優質品牌學校合作辦學,教育均衡,通過“城鄉一體化”,“領辦分校”等方式,發揮教育資源的示范作用等一系列措施,讓觀山湖區的教育發展可以說是一步一個台階。年輕的觀山湖是干事創業,揮洒青春的熱土,祝願他繼續穩健前行,也相信他會以更昂揚更完美的姿態驚艷未來。

金陽街道工作人員 陳柏煒:我是2014年到觀山湖工作,見証了觀山湖區高速發展的一個個高光時刻。比如說像高鐵的通車、地鐵的建成、還有數博會的成功舉辦等,我在第一線感受到觀山湖區發展變化的點滴。就像在這一次的疫情的抗擊疫情當中,一個個的愛心企業、愛心黨員紛紛涌現,大家眾志成城,齊心抗疫守護家園。用一句話來形容觀山湖區的話,那就是“首善之區 發展樂土”。如果用一句話來描述觀山湖人的話,那就是“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我希望觀山湖人能夠在這片愛心土地上辛勤耕耘,收獲屬於自己的幸福。(張靖宇 於克然 盧迅 吳紹桐)

視頻來源: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