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中國中鐵旗下多家公司簽約

助推三馬片區開發建設

2020年06月10日09:4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5日,雲岩區人民政府與中鐵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鐵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廣州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助推三馬片區開發建設。

“中國中鐵西南區域總部,致力於當好雲岩區城市更新及產業發展的高端服務者、公共服務的優質提供者、區域經濟發展的深度參與者。”簽約儀式上,中鐵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張潤文表示,將充分發揮建設管理優勢、產業集成優勢、融資平台優勢,提供一攬子全產業鏈服務,助力雲岩舊城更新和商貿升級,為建設全國一流、全省領先、全市示范的現代化新雲岩貢獻中鐵方案和智慧。

雲岩區委主要負責人表示,當前,貴州省、貴陽市正全力推動貴陽貴安融合發展,三馬片區處於貴陽貴安的核心區域、中心地段,區位特殊、位置重要,已經成為發展“主戰場”。中鐵選擇三馬片區大有可為,雲岩區將以最大力度、最大誠意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力爭共創美好未來。

(程小暢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