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公安交警扎實開展酒駕整治專項行動

2020年06月10日11: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為深入推進全縣夏季國省道交通秩序專項整治行動,印江公安交警大隊精心組織,科學部署,全警參戰、全力以赴的投入到酒駕常態化治理工作中,有效預防因酒駕、醉駕嚴重交通違法導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確保轄區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勢穩定。

在行動中,大隊根據轄區酒后駕駛違法行為的特點和規律,合理制定勤務計劃,根據轄區道路實際情況,因地制宜,科學部署,將20—23時作為重點整治時段,採取以設卡查處為主、巡邏管理為輔的整治措施,利用酒精測試儀等警用裝備依法嚴厲查處酒駕違法行為,積極形成輻射連帶作用。同時為加強宣傳教育,營造輿論氛圍,全體執勤人員採取發放宣傳資料、群眾咨詢的方式大力開展宣傳教育活動,重點宣傳酒駕、醉駕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廣大交通參與者,有效的起到震懾作用。

行動期間,大隊共出動警力28人次,警車8台次,查糾交通違法行為22起,其中駕駛摩托車、電動車未佩戴安全頭盔8起,酒駕5起(二次酒駕2起)、行政拘留2人,其他交通違法行為9起。(印江交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