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商到石阡考察養老產業

2020年06月10日16: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上海客商走訪石阡養老產業。陳世選 攝
上海客商走訪石阡養老產業。陳世選 攝

近日,上海客商鑄銘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曉靖率隊赴石阡縣考察養老產業﹔石阡縣副縣長劉艷、縣政協副主席周忠緒、縣民政局主要負責人陪同。

據了解,養老機構建設屬於社會體制建設行業,是促進社會文明進步的民生工程,事關人人未來。

當天,上海考察團一行先后前往石阡縣老年養護樓建設現場,佛頂山溫泉小鎮等實地調研,認真聽取了石阡縣民政局領導的詳細介紹,並與工作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

隨后,考察團還來到聚鳳鄉指甲坪村看望慰問該村的兩個百歲老人。在現場與106歲老人王國政家中送去慰問金,王曉靖董事長拉著王國政老人的手,與老人拉起了家常,詳細詢問了老人的身體情況,並了解王國敬老人106歲了思維仍然很清晰明朗。

下午,考察團一行在縣人民政府會議室與石阡縣陪同人員舉行考察座談會。 “石阡養老產業資源豐富,對來石阡發展養老產業充滿期待。”王曉靖表示:要用“孝老、敬老”的中華傳統美德思想來發展養老產業,要把養老院建成老人的樂園。(陳世選)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