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率隊到浙江進行招商考察

2020年06月10日09: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推進文旅康養產業合作,加大“走出去”招商工作力度,近日,市政協新蒲新區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率隊到浙江杭州、紹興進行招商考察。

賈世賢一行先后實地考察了藍城集團的藍城·陶然裡、西湖龍塢茶鎮以及越劇小鎮,就開展項目合作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

賈世賢指出,新蒲新區正在圍繞“四區一帶”戰略舉措,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熱烈歡迎藍城集團到新蒲新區實地考察,投資發展,把新蒲新區作為康養地產、文旅產業拓展項目布局的重要區域,實現雙方互惠共贏。

藍城藍越執行總經理金勝忠表示,新蒲新區地形地貌與浙江有很多相似之處,可以充分發揮當地產業基礎、民風民俗等優勢資源,做優做特旅游康養小鎮。下一步希望雙方能進一步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區直相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遵義市天然居農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考察。(羅文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