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自治縣

黨員銷售專班助農產品搭上“雲快車”

2020年06月10日09:40  來源:貴州日報
 

在復工復產“關鍵期”,務川自治縣組織123個黨員銷售專班,助農產品搭上“雲快車”。

該縣以村總支為單位組建123個黨員銷售專班,全面建成了檢驗檢測、包裝保鮮、冷凍倉儲、冷鏈配送等一體化的綜合性智慧服務樞紐,提高了農產品的競爭力。在促銷專班的推動下,務川綠通供應鏈有限公司與20余個合作社、大戶簽訂銷售協議,預計年產蔬菜3000萬余斤,覆蓋農戶200余戶。

該縣著力構建“黨建+銷售”新體系,充分發揮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以農產品產銷對接進超市、進學校、進機關、進醫院、進企業、進酒店“六進”活動為載體,多形式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將支部助力農產品銷售納入黨建工作的重要內容,建設全縣農產品產銷對接智慧配送中心,全力打通“農超對接”“農校對接”渠道,並通過設立大型農特產品超市,定時為縣內超市提供生鮮貨源﹔還將“滬遵合作”作為產銷對接的重頭戲,依托上海,拓展重慶等城市務川農產品銷售平台,推動“務貨出山”。截至目前,已有12個農特產品進入上海市場銷售,近20個農產品流入重慶大型農產品批發市場。

務川自治縣充分利用網絡宣傳方式,縣級領導網絡“直播帶貨”,促進“務貨”線上銷售,線上銷售額總計2269萬元。 (田渝川 鄒彩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