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6·9國際檔案日”系列宣傳活動啟幕

2020年06月10日08:2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權若青)6月9日是第13個國際檔案日,省檔案局、省檔案館、貴州日報報刊社等省市多家單位聯合舉辦的貴州省2020年“6·9國際檔案日”系列宣傳活動在貴陽市檔案館啟幕。

圍繞“檔案見証小康路 聚焦扶貧決勝期”主題,本次活動用主題展陳、大屏宣傳等形式積極營造濃厚氛圍,反映檔案工作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的獨特貢獻。當天,多位市民通過提前預約,參與省檔案館和貴陽市檔案館舉行的“我們的記憶”檔案館開放日活動,近距離探尋檔案和檔案工作的真實面貌。開放日活動讓大家走近檔案、了解檔案、關注檔案,幫助公眾認知檔案價值、增強社會檔案意識。

據了解,當前全省檔案系統正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困難,堅決履行“為黨管檔、為國守史、為民服務”的職責使命,扎實抓好脫貧攻堅檔案和疫情防控檔案等專項重點工作,為確保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檔案力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