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十二屆十六次常委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10日08:18  來源:貴州日報
 

劉曉凱出席

本報訊 (記者 陳曦)6月9日,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在貴陽召開。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王世杰應邀到會通報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進一步加強公共衛生體系建設有關情況,省政協副主席蒙啟良、左定超、李漢宇、周建琨、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張光奇,秘書長熊德威出席。住黔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黃家培應邀列席。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精神,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會議期間,與會人員圍繞疫情防控和公共衛生體系建設進行了協商討論。

會議認為,今年全國兩會是在特殊時代背景下召開的具有特殊意義的一次重要會議,倍受矚目,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議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最新篇章,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最核心、最集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其精神要領、核心要義,深刻把握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立足崗位職責不折不扣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省政協常委要認真落實孫志剛書記在全省領導干部會議上的指示要求,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帶頭學深悟透、帶頭宣傳宣講、帶頭真抓實干,團結帶領各界別政協委員,圍繞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打贏脫貧攻堅最后總攻殲滅戰、加強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編制“十四五”規劃等,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努力在助力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政協新作為、作出政協新貢獻。

省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出席會議。部分住黔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副秘書長、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各界別召集人等列席會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