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2020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醫療幫扶村醫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訓班開班

2020年06月09日09: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強化鄉村醫生管理,提高鄉村醫生業務水平和整體素質,打好健康扶貧硬仗。6月8號上午,東西部協作專班聯合中國旅游集團共同舉辦的黎平縣2020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醫療幫扶村醫能力提升第二期開班儀式在衛健局舉行。副縣長張萬廣出席開班儀式。

據了解,此次培訓為期4天,來自全縣的439名村級醫療機構的村醫集中參加培訓。授課教師將針對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預防艾滋病母嬰傳播、慢性病、嚴重精神障礙患者管理等方面內容進行全面培訓。培訓結束后還將進行理論技能考試。

此次村醫能力提升培訓班的舉辦,將有效提高村醫的綜合素質和公共衛生服務能力,進一步鞏固基層醫療水平。(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張明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