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洞街道舉辦主題活動

加強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

2020年06月08日09: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5日,大山洞街道新時代兒童發展中心以“童心未泯·生活很甜”為主題,開展“重溫童年初心”兒童節活動。轄區青少年兒童代表、老黨員、老教師等共計40余人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加強轄區青少年兒童愛國主義教育,通過轄區老黨員、老教師等講述自己的童年故事以及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變化,帶領孩子們憶苦思甜,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珍惜當下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活動中,來自大山洞街道的5名愛心奶奶向現場的學生及家長們分享了自己的童年故事。“奶奶們以前的故事,激勵我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環境,好好讀書,天天向上。”白雲十小學生宋慧喬說。

活動最后,來自白雲十小、白雲一小、新民學校、育才學校的10余名學生代表還為大山洞街道的老年人代表系上紅領巾,共同唱響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