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婦干 雲課堂”培訓班開講

2020年06月08日09:14  來源:中國婦女報
 

中國婦女報·中國婦女網記者徐旭 發自北京 “授課模式新穎,學習自主靈活,收獲頗多。”6月6日晚,由國家行政學院姜平老師講授的《全面提升新時代政府治理效能》一課剛結束,參加“京婦干 雲課堂”培訓班的學員就在微信群裡紛紛留言,“此次培訓安排及時、重要,授課內容貼近形勢、貼近需求、貼近基層,通過培訓進一步提升了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實質的理解,開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履職能力”。據了解,此次培訓是北京市婦聯依托“京婦干 雲課堂”舉辦北京市婦聯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理論研修線上培訓示范班。

培訓班於6月2日19︰00開班,中央電視台特約評論員楊禹為大家帶來線上培訓第一講:《開辟“中國之治”新境界——准確把握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內涵》。北京市婦聯系統干部、基層婦聯組織成員、基層執委以及社會組織負責人共500余人參加線上培訓學習。

此次培訓採用多媒體教學、遠程教學、網絡教學等手段, 從總論、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等13方面的“顯著優勢”、13個“堅持和完善”,以及全會提出的總體目標等方面設置14個專題講座,深入講解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雖然是線上授課,參加培訓的學員自覺自律,合理安排工作和學習時間,嚴格落實培訓班的學習要求。學員們表示,要認真學習接下來的精彩課程,全面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強化引領廣大婦女群眾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本領,切實履行婦聯組織政治任務和政治職責的要求。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