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監察委員會第一屆特約監察員聘請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05日1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監察委員會第一屆特約監察員聘請會議召開。陳奎英 攝
平壩區監察委員會第一屆特約監察員聘請會議召開。陳奎英 攝

為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強化民主監督、社會監督、輿論監督,促進全區紀檢監察干部依法履職盡責。6月3日,平壩區監察委員會第一屆特約監察員聘請會議召開,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王勝富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宣讀《安順市平壩區監察委員會關於聘請第一屆特約監察員的決定》﹔宣讀《安順市平壩區監察委員會特約監察員工作辦法》。

參會區紀委區監委班子成員現場為特約監察員發放聘書﹔特約監察員現場簽訂履職承諾書﹔特約監察員代表在會上作發言。

會議指出,建立特約監察員制度是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紀檢監察機關引入外部監督的重要方法,是依靠群眾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重要途徑,彰顯了紀檢監察機關主動接受社會監督的高度自覺。

就如何做好特約監察員工作,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建立特約監察員制度的重大意義。要主動擔當作為,切實履行好特約監察員的職責使命。倍加珍惜榮譽,不辱使命不負信任重托。要用心用情服務,為特約監察員履職盡責創造良好條件。要切實擔當盡責,為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作出更大貢獻,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提供堅強保障。

參加此次會議的還有區紀委區監委班子成員﹔區有關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區委各巡察組組長等。(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