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遵義分行機關一支部與老城紀念館社區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05日11: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機關第一黨支部與老城紀念館社區黨支部開展了“共建、共享、共進”主題黨日活動。

宣傳金融知識。

“小朋友,最近網課上得怎麼樣,學習方面順利嗎?”“你了解開學后疫情防控方面需要做什麼嗎?”……活動中,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機關第一黨支部的黨員們對社區低保戶兒童進行了慰問,詳細了解孩子們生活學習等情況,並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為小朋友們送上書包、文具防護口罩,送上節日的慰問和關懷,送上郵行的關心與祝福。

活動期間,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機關第一黨支部通過講授和現場互動等形式向社區民眾和小朋友們普及金融知識。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機關第一黨支部青年員工化身金融知識普及員,一對一地向社區民眾進行風險提示,引導金融消費者通過合法程序依法理性維權。同時,揭露非法金融活動的作案手法,引導金融消費者關注支付安全,了解理財知識,保護個人信息,堅決遠離和抵制非法集資、電信詐騙、不良網絡借貸等違法違規的金融活動,避免盲目投資和沖動交易,增強風險識別和自我保護能力。

宣傳金融知識。

據悉,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機關第一黨支部與老城紀念館社區黨支部雙方就支部建設、資源共享、志願服務等開展了學習交流,並達成一致簽訂了支部聯建協議書,以“共建、共享、共進”平台加強溝通交流合作。通過共建活動平台、整合工作資源、交流工作經驗、解決實際問題,推動黨建工作融入基層、融入人心。(文/圖 邱光英 劉學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