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2020年06月04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3日,匯川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全省領導干部會議及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深入分析當前形勢,研究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的具體措施。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主持會議並講話,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分別作工作安排。會議以電視電話會形式開到各鎮(街)。

姜世甫指出,今年特殊時期召開的全國“兩會”,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礪奮進的強大力量,充分體現了中國制度的強大優越性、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迎難而上的信心決心。全區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熱潮,認真學習、仔細領悟,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堅決抓好貫徹落實,讓“兩會”精神真正在匯川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姜世甫強調,要進一步緊盯工作重點,全面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高質量發展。要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措施,持續繃緊疫情防控之弦﹔全面攻堅、奮力沖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抓好產業結構調整,打通產銷渠道,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續推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頑強拼搏、精准措施、積極作為,持續抓牢抓實風險防控工作,維護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穩定。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強化責任落實,堅持抓具體抓深入,加強宣傳引導,從嚴督查督導,凝聚全區經濟社會蓬勃發展的強大合力。

曾征要求,要以改革創新辦法,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以克難攻堅的勇氣,堅決打贏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以滴水穿石的韌勁,全力打好脫貧攻堅收官之戰。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常委戴擁軍、王先郁、梁濤、胡博學、劉政,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部分副縣級及以上領導,區直各部門、鎮(街)、區屬平台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陳娟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