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文化館“文藝輕騎兵”走進德江

2020年06月04日08:47  來源:貴陽晚報
 

近日,貴州省文化館“文藝輕騎兵”走進德江沙溪鄉,為當地村民獻上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受到村民們的歡迎與稱贊。

演出將要開始,村頭的小廣場上早已圍滿了聞訊而來的觀眾,現場十分熱鬧。由春黔社帶來的開場節目——相聲《說一不二》,令現場充滿了歡聲笑語,接下來的魔術《魔幻世界》、故事講述《守望》、川劇《變臉》、小品《一張收據》等形式多樣的節目,都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演出將結束時,在獨唱《五星紅旗》的歌聲中,台下觀眾一齊揮舞著手中的小紅旗。“看到鄉親們對節目的喜愛,感受到他們對文化的渴求,我們體會到以文化助力脫貧攻堅的意義,這種深入村寨的演出,能將黨和政府的關懷傳遞到百姓心中,再辛苦也很值得。”演員們深有感觸地說。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趙紅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