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黔西南州分行開展支付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04日15: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完善金融服務,防范金融風險,郵儲銀行黔西南州分行緊扣“恪守支付為民 優化支付服務”活動主題,結合網點實際情況,組織開展宣傳活動。

該行依托轄內61家網點,通過LED顯示屏、電視對支付清算系統、非接觸式支付以及支付安全等方面的宣傳口號進行不間斷滾動播放。同時,以各營業網點為宣傳基地,在公眾欄等位置擺放宣傳折頁,在客戶等待辦理業務時,向客戶發放宣傳折頁﹔人流量大的網點,還利用主干道地理位置優勢,在營業網點前擺設宣傳點,拉橫幅,通過支付清算系統、非接觸式支付、支付安全和支付惠民四個方面展開宣傳。向廣大群眾發放宣傳折頁並提供現場解答服務,著重介紹互聯網、手機銀行等線上方式辦理金融業務注意事項,普及移動支付安全運用,防范網絡電信詐騙等知識,提醒廣大群眾保護好個人信息、不輕信詐騙信息,不斷增強社會公眾在支付應用及安全防范意識。

本次主題宣傳活動,共發放宣傳折頁2000余份,現場接受廣大群眾咨詢100余次,受眾客戶約500余人。(周幫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