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對縣區紀委書記進行集體談心談話

2020年06月03日09:20  
 

“在新的崗位上做好表率,帶好隊伍,始終做到有政治擔當,履行職責主動作為、奮勇擔當,不斷干出新業績、取得新突破。”

“必須要繼承優良傳統,履行好政治責任,落實好雙重領導體制,聚焦重點抓好監督執紀問責和監督調查處置工作,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

……

5月29日,畢節市組織縣區紀委書記開展集體談心談話會,會上,畢節市紀委監委主要負責同志要求與會人員要盡快轉變好、履行好“三個角色”,正確把握好、處理好“五個關系”,積極踐行好、落實好“四個帶頭”,在政治上爭當表率、學習上爭當先進、實干上爭當先鋒、自律上爭當標杆,以新面貌新作為干出新亮點新業績,推動全市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堅強有力保障。

“召開此次會議,主要是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進一步開好局、起好步,統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動縣區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堅強有力保障。”連日來,畢節市紀委市監委牢牢把握干部能力提升這個關鍵,通過強化干部隊伍能力建設,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此次談心談話,目的就是通過開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潔從政教育,引導縣區紀委書記尤其是履新干部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增強歸屬感使命感責任感,扎實推動各項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兩場戰役”提供堅強保障。

“參加了如此深刻的集體談心談話會,我還是第一次。”

“作為一名新任紀委書記,我將盡快理清思路,始終做到立足監督再監督、檢查再檢查,以精准有效監督推動落實、促進完善發展。”……

談心談話結束了,各縣區紀委書記特別是履新干部紛紛表示將在各自崗位上,開啟新征程,以新面貌新作為干出新亮點新業績。

“下一步,將以干部能力提升年為抓手,圍繞建設一支專業化紀檢監察鐵軍,持續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畢節市紀委監委有關負責同志表示。

(畢節市紀委監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