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平、龍濱等縣領導走訪慰問黎平縣科技工作者

2020年06月02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30日是第四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高凌平、縣政協黨組書記龍濱等縣領導到縣人民醫院走訪慰問科技工作者,代表縣四家班子向全縣科技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送去誠摯的關心和祝福。副縣長陳治英及縣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慰問活動。

慰問中,高凌平、龍濱等縣領導親切看望慰問了縣人民醫院援鄂醫護人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祝福,感謝他們為黎平縣作出的積極貢獻,勉勵他們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高凌平希望全縣廣大科技工作者堅定自主創新的信心決心,立足崗位建功立業,不斷推出科技創新成果。各有關部門要不斷完善科技服務體系,積極搭建科技創新平台,全力為科技人員發揮作用、施展才華營造更好的環境和氛圍。(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羅 翼)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