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楊真貴到補郎鄉小寨地災隱患點調研

2020年05月28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21日,省自然資源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楊真貴率省自然資源廳調研組到補郎鄉木浪村小寨地災隱患點做專題調研工作。安順市自然資源局副局長景光榮,普定縣副縣長王周山,縣自然資源局、補郎鄉主要負責同志及技術協作單位112地質隊、安順市環境監測院有關人員陪同。

楊真貴一行來到小寨地災隱患點,查看監測設備運行狀況,並翻閱檢測記錄,認真聽取縣、鄉主要負責同志對近期地質災害防治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楊真貴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認識。要時刻保持高度警惕,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懈怠情緒,高度重視地質災害防治工作。二是落實工作責任。把領導負責制貫穿到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全過程,真正做到領導到位、責任到位、監管到位、巡查到位、宣傳到位。三是強化隱患排查。要科學編制排查方案,加大對轄區內隱患點的排查力度,切實做好防治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李玉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