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房產服務企業“支招” 為觀山湖區樓宇經濟發展獻策

2020年05月25日11: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戴德梁行代表為參會人員分享成功案例和工作經驗。郝涌智 攝
戴德梁行代表為參會人員分享成功案例和工作經驗。郝涌智 攝

近日,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召開樓宇經濟招商運營培訓暨招商洽談會,向全區商辦樓宇業主及管理部門提供新的發展思路,為全區樓宇經濟工作創新發展“支招”。

本次會議邀請了區內有關單位、管理部門負責人及自持物業較多的商辦樓宇業主、房開企業參加。國際知名房地產服務和咨詢顧問公司戴德梁行的招商運營團隊,向參會人員介紹了該公司在寫字樓資產管理和企業服務方面的成功案例及相關經驗,並分享了目前一線城市寫字樓運營管理的先進方法及著名企業對辦公場所的要求標准等,指出了目前貴陽樓宇運營管理過程中欠缺的問題,為下一步全區樓宇經濟工作開展過程中相關部門制定政策、運營管理提供了新的發展思路。

據了解,在接下來的招商運營工作中,觀山湖區各街道、企業將選擇出所管轄區域比較成熟的樓宇,匯聚屬地部門、政策引導、技術支撐等方面的力量共同打造典型,全力把全區樓宇經濟做大做強。(郝涌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