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理念 共商新方法

觀山湖區召開人才類特色樓宇經濟座談會

2020年05月21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人才類特色樓宇經濟座談會
觀山湖區人才類特色樓宇經濟座談會

日前,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管委會召開人才類特色樓宇經濟座談會,旨在進一步做好全區樓宇工作,為觀山湖區樓宇經濟發展注入新理念、共商新方法。

當天,來自觀山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稅務分局等單位及企業的20余名相關人員參加座談,並就如何提升服務樓宇企業的能力和水平積極展開討論,圍繞如何更好融入並參與樓宇經濟建設提出意見和建議。

據介紹,為全面推動觀山湖區現代服務業發展,促進區域樓宇經濟振興,帶動產業結構調整和升級,觀山湖區充分整合區域資源,著力拓展新稅源、培育經濟增長點,不斷提升樓宇經濟的整體規模和質態。在下一步工作中,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將進一步做好樓宇經濟規劃,建立高效的組織機構和科學規范的運營管理機制,積極探索樓宇專業化、產業化發展模式,逐步建立完善公共服務平台體系,不斷提升服務、管理、后勤保障等樓宇綜合配套服務功能,切實為全區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丁偉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