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走基層系列活動走進興民社區

2020年05月21日12: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5月19日,由縣委宣傳部、縣文旅局等部門主辦的學習貫徹十九大助推脫貧攻堅文藝走基層系列活動走進興民社區,為當地的搬遷群眾帶來了一場豐富多彩的視聽盛宴。

開場舞《點贊祖國》拉開了整場演出的帷幕,展現了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與熱愛。整場演出藝術形式新穎多樣、精彩節目各具特色。舞蹈《土家銅鈴舞》歡快、喜慶,贏得了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茶藝《梵淨茶山情》、廣場舞《印江擺手舞》等表達了人們對家鄉的熱愛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快板《掃黑除惡》、朗誦《戰役英雄贊》、廣場舞《吉祥中國年》充分展現了廣大干部群眾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開創新時代的嶄新風貌。

此次主題文藝活動讓文化進萬家、文藝走基層,謳歌了時代發展成果、展示了人們的幸福生活,在加強十九大精神宣傳的同時,更增強了大家努力奮斗、共創美好生活的信心和決心。(印江縣融媒體中心 夏 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