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婁山關經開區企業黨委:凝聚企業力量  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5月21日16: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

按照中央、省、市、縣委的部署要求,貴州婁山關經開區企業黨委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推動脫貧攻堅的發展優勢,快馬加鞭“沖刺90天”,高質量打贏殲滅戰,確保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有效增強了黨組織對脫貧攻堅的引領力。

為踐行“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的動員令,經開區企業黨委積極創新探索、整合企業資源、凝聚企業力量、助力脫貧攻堅,以實際行動踐行了初心和使命。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經開區企業黨委在幫助企業有序復工復產的同時,組織轄區企業開發貧困戶就業崗位。截至目前,轄區內34家規模以上企業已全部復工復產,解決貧困戶穩定就業600余人,彰顯了在黨組織領導下的企業社會責任。

4月16日,轄區內桐梓化工黨總支依托自身資源優勢,用愛心奉獻社會、回報社會,向桐梓縣新站鎮、水壩塘鎮捐贈了價值10萬余元的60噸尿素,捐贈物資全部用於貧困戶產業發展,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企業力量。(貴州婁山關經開區企業黨委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