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政協二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劉光祥主持 湯輝、羅楊、邱斌應邀出席

2020年05月20日13: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政協觀山湖區第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於5月19日下午勝利閉幕。

中共觀山湖區委書記湯輝,中共觀山湖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邱斌應邀出席閉幕會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光祥主持會議。區政協副主席申宜春、徐安龍、崔向前、王玉碧、孟金玲,區政協秘書長楊婷出席閉幕會。閉幕會執行主席由劉光祥、徐安龍擔任。

大會應到委員159名,實到委員140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審議通過了觀山湖區政協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報告和觀山湖區政協二屆四次會議決議。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項工作,任務艱巨、使命光榮、意義重大。我們要把穩政治之舵,自覺接受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與區委保持目標一致、步調一致,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區委的各項決策部署上來﹔要找准取勝之匙,按照區委二屆九次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和湯輝書記講話中提出的具體要求,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推動全區經濟持續高質量發展這條主線,把握好人民政協的性質定位,發揮好人民政協的優勢作用,在奪取“兩線”作戰全面勝利中彰顯政協作為﹔要夯實履職之基,牢記初心使命,發揮主體作用,把力量聚起來,把重擔挑起來,發揚戰“疫”精神和主人翁精神,提升履職能力和水平,展現新時代委員風採。

會議號召,新時代要干出人民政協新樣子,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在中共觀山湖區委的堅強領導下,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飽滿的激情,同心同德、同心協力,為實現觀山湖區高標准要求、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而努力奮斗。

出席閉幕會的還有: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區人武部政委、區人民法院院長、區人民檢察院代理檢察長,以及其他在職縣級領導。應邀列席會議的有:區直各部門和各鎮、街道有關負責同志。

大會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邰芯雨 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