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道橋儲備土地招商成果喜人 自建項目同步推進

2020年05月20日14: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遵義道橋建設集團資產管理部及子公司新區地產披露,遵義市人民政府此前批准劃定在新蒲新區區域內共46個地塊、面積約19644 畝的土地作為遵義道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實施公益性項目(含新蒲新區管委會存量項目)配置的土地資源,目前已完成1055畝土地招商及2332畝土地一級開發審批,尚有佔地1000余畝的項目正在一級開發審批中。

其中,1055畝招商項目規劃用途涵蓋居住房、商用、加油站等,成交金額34.59億元,成交地塊共計12塊,部分項目已開工。成交方為貴州日月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遵義市義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遵義實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貴陽市山湖海置業有限公司、遵義市城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貴陽花溪碧桂園物業發展有限公司、遵義金控集團有限公司等本地及國內知名企業。2332畝土地一級開發項目中,23、24兩地塊已完成可研報告,預計投資14.5億元。

遵義道橋集團今年目標完成3000畝一級土地開發任務。

遵義道橋集團作為遵義市四大國有企業之一,在全市城鎮化進程中發揮了積極作用。改變了全市城鄉面貌,提升了城市品位,積極投身脫貧攻堅工作,助力全市經濟發展及民生工程。(鄢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