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暨全省“五大創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0年05月20日14: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推進會現場。張敏 攝
推進會現場。張敏 攝

近日,平壩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議,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鄒斌,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樺,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忠瓊,區直各部門(單位),各鄉(鎮、街道)及平壩區“八大環境”牽頭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平壩區“八大環境”牽頭單位圍繞市督查組近期督查反饋的存在問題,對問題整改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工作匯報﹔區委宣傳部匯報了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存在問題並作工作建議﹔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鄭樺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一要找准問題,正視差距,切實增強文明創建工作緊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抓住重點,全力沖刺,確保文明創建測評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強領導,齊心協力,確保實現文明城市創建目標成功。

會議強調,迎檢工作已進入最后沖刺階段,各級各部門要緊盯目標,咬緊牙關,以堅定的信心、飽滿的熱情和一流的工作業績迎接創建工作測評的到來,以優異的成績完成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綜合測評及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單位、文明校園、文明家庭申報復核迎檢工作,最終實現創文目標。(張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