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林業局認真開展林業產業調研工作

2020年05月18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加快現代化林業建設進程,轉變林業發展方式,拓寬農民增收致富的渠道,推進林業產業大力發展林下經濟,加快實施林下種植、養殖等立體經營模式,有效破解了林業經營周期長、見效慢等問題,5月15日西秀區林業局黨組書記趙德洪局長帶隊相關科室人員參與到岩臘鄉龍潭村青杠林調研該村林下經濟。調研中、趙德洪局長認真聽取了該村負責人介紹林下養殖生態雞的主要經驗做法、存在的主要問題等,趙德洪局長說到要堅持生態優先,科學利用並嚴格保護森林資源,確保產業發展與生態建設良好互動,充分發揮龍潭村青杠林山清水秀、空氣清新、生態良好的優勢,利用林地資源優勢,發展好生態環保產業,生產無公害、綠色生態雞,形成以短養長、長短結合、優勢互補的生產格局。

趙德洪局長還帶隊到了岩臘鄉宏盛特種豪豬養殖場進行了調研,就疫情期間養殖場的防控工作等有關情況與養殖戶進行了詳談,仔細檢查了養殖場環境衛生、消毒殺菌工作及使用的藥品等,對是否有野生動物上市販賣、私自屠宰或向餐館提供野生動物食品的情況進行了詳細地詢問。(西秀區林業局辦公室 武美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