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區2020東西部扶貧協作成功簽約項目超6億元

2020年05月18日12: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招商引資簽約儀式現場。廖凱 攝
招商引資簽約儀式現場。廖凱 攝

5月17日,在蘇州·銅仁扶貧協作聯席會招商引資簽約儀式上,碧江區成功簽約招商引資3個項目,投資總額超6億。

今年以來,碧江區在打響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同時,整合各類招商資源,主動服務長三角,在了解到對口幫扶城市江蘇昆山因疫情影響企業開工勞動力不足等情況后,主動通過專機、專列等不同形式向對口幫扶城市江蘇昆山市輸送勞動力4批次近1000余人,讓長三角的客商看到了碧江區勞動力優勢和真誠服務企業的決心。

5月17日,銅仁市黨政代表團赴江蘇省蘇州市考察期間,江蘇光曦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江蘇中淳農業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好活昆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與碧江區人民政府簽注投資合作協議。其中:江蘇光曦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擬投資5億元在碧江區建設金倉都市智慧倉儲生態產業園項目﹔江蘇中淳農業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擬投資1億元在碧江區建設新型固體固化劑及建筑附件生產基地項目﹔好活昆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擬投資1千萬在碧江區建設就業保障綜合服務平台項目。

據了解,5月17日,銅仁市黨政代表團赴江蘇省蘇州市考察期間,成功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7個,投資總額11億。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碧江區委書記陳代文,區委常委、副區長孫道尋等有關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廖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