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綠化鄉:開展“5·15國際家庭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5月15日15: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作人員向教師分發未成年人教育宣傳資料。代西桐 攝
工作人員向教師分發未成年人教育宣傳資料。代西桐 攝

今年5月15日是第26個“國際家庭日”,為提高群眾對於家庭問題的認識,促進家庭的和睦、幸福和進步。綠化鄉人民政府婦聯於5月15日組織開展以“5·15國際家庭日”為主題的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懸挂了宣傳橫幅和咨詢台,擺放了各類相關宣傳資料供過往群眾閱覽了解。婦聯的巾幗志願者們為過往群眾講解了“國際家庭日”的相關知識及家庭建設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此次宣傳活動以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為側重點,著重對家庭有未成年人成員的群眾宣傳普及了家庭對未成年人教育應擔負的各項責任,並普及政府對於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的主導服務及相關政策。積極引導群眾關注家庭中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倡導群眾聯合政府、學校共同關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此次宣傳活動發放《精神衛生科普知識》、《貴州省未成年人家庭教育促進條例》等宣傳資料共500余冊。

通過此次開展的宣傳活動,提高了群眾對家庭重要性的認識及對家庭問題的重視,促進了家庭成員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發展能力的提高,以千萬個幸福小家為基點為努力營造和諧社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代西桐)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