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貴州省公証協會收到湖北感謝信

2020年05月14日16: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貴州省公証協會收到湖北省公証協會發來的感謝信,感謝貴州省公証協會對湖北公証行業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的大力支持。

2020年2月,貴州省公証協會積極籌措抗疫物資,對口支援湖北省鄂州市,幫助鄂州公証行業加強了抗疫物資的保障,助力其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勝利和有序復工。(供稿:貴州省司法廳)

附:

感 謝 信

尊敬的貴州省公証協會:

新冠肺炎疫情突發以來,湖北省公証行業堅決貫徹落實各級黨委政府安排部署,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沖鋒在前。全省公証黨員干部始終堅守疫情防控一線,全力投入隔離防控、社區排查、法律服務等工作中。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湖北奮力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貴會積極響應中國公証協會號召,貴省公証機構和公証人員心系湖北,力排萬難,雪中送炭,為我省公証行業防控工作組織捐款贈物,及時幫助緩解物資需求,對口幫扶鄂州市公証行業。用關心關愛和幫助凝聚起戰勝疫情的強大合力,極大鼓舞了我省公証人員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心。對你們的大愛善舉,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問候!

情誼無價,逐夢同心!當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果,全省公証行業也有序推進復工,我們堅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公証同仁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們心手相牽必將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再次對貴會的鼎力支持和無私幫助表示誠摯的感謝,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湖北省公証協會

2020年4月20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