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召開申報國家火炬特色產業基地專題會

2020年05月14日10: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12日,區委常委、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人選楊昆雅在4棟4樓4419會議室主持召開西秀區申報國家火炬特色產業基地專題會,市科技局副局長楊守望、市科技局副縣級干部涂江順、區產業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吳俊、區科技局、產業園區經發局、市科技局高新技術科、貴州安大航空鍛造有限責任公司、貴州安吉航空精密鑄造有限責任公司、貴州新安航空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安順市虹翼特種鋼球制造有限公司、貴州虹軸軸承有限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區科技局介紹西秀區擬申報國家火炬特色產業基地有關情況﹔市科技局副局長楊守望、副縣級干部涂江順、高新技術科科長張俊鬆同志作了指導講話,參會企業分別對企業自身情況及申報建議作了發言,與會人員就申報事宜作了充分討論 。

會議強調各部門,企業要多方聯動,形成合力,各司其職,通力協作,同向發力。要吃透申報的程序、規則,評審的標准、流程,掌握骨干企業的相關情況及指標,做到精准指導、少走彎路,少做無用功。

會議指出各部門、各企業充分結合多次參與國家和省級科技重大項目攻關的經驗做法,為本次項目申報建言獻策。加強溝通和合作,齊心協力、同心合力,實現國家火炬特色產業基地的成功申報及未來健康良性的運行。

會議要求,要明確推進計劃,及時調度工作開展,倒排時間進度表,擬定申報工作計劃,細化工作清單和目標任務﹔根據准備情況,及時召開調度會議,會議以解決問題、通報進度為主,確保順利推進,對存在的問題共同探討,商量解決辦法﹔要同步開展R&D投入數據歸集,為本次項目的申報拿出基礎數據,區科技局要同步落實相關培訓部門,開展工作。(西秀區科技局 陳慧金)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