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車夜間不翼而飛 五年后交警“完璧歸趙”

2020年05月13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5月11號,家住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浪塘村的熊靜來到了位於七眼橋鎮的安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屬二大隊四中隊,認領已經丟失了五年的面包車。熊靜見到破案民警謝擁軍后,十分激動,當場送上寫有“破案神速,為民服務”的錦旗表示感謝。

次熊靜的面包車失而復得,還得從今年5月4日說起。當天,謝擁軍帶領輔警在大西橋鎮開展路查時,發現一輛號牌為貴G373XX灰色面包車違法停放在路邊。謝擁軍根據多年的路查工作經驗,初步懷疑該面包車涉嫌套牌,后經進一步核查,確認該車為套牌車,且是一輛有報案登記的盜搶車。這台面包車原本的車牌應該為貴GAA0XX,謝擁軍電話聯系上了該車原本的車主熊靜,通知其前來認領失車。

據車主熊靜介紹,2015年5月21日晚上,自己將面包車停放在舊州鎮南街的路邊上,在次日凌晨5時許發現車不見了。多方尋找未見下落后,就在5月23日到西秀分局舊州鎮派出所報了案。沒有想到時隔5年,丟失的車子竟然就在離家不遠的大西橋鎮被交警找到了。接到交警打來的電話,一開始都不敢相信丟失這麼久的車子還能找回來,心情十分激動,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交警隊領車。

直屬二大隊將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加大對轄區機動車的管理力度,全力壓縮盜搶車輛的違法空間,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安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屬二大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