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新太社區:大家一條心 建設衛生文明新社區

2020年05月13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安排部署,統籌推進環境衛生整治工作,進一步加強市容環境衛生整治力度,按照新太社區相關工作安排部署,5月12日,新太社區社會事務部、太平居委會組織志願者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並在轄區開展環境衛生整治。

活動中,志願者對轄區內道路進行了整治,對轄區破損廣告進行修補或清理,對轄區小區、院落、樓道的垃圾進行清理整治,對轄區的小區院落、主次干道、轄區電線杆、牆體、鐵護欄、卷閘門及其他公共設施的“野廣告”進行了地毯式清理。此外,工作人員還與居民群眾進行交流,向他們宣傳創建文明城市工作並號召他們加入創文工作中,用行動支持創文工作,真正做到人人參與創文。

此次活動的開展,不但改善了轄區環境衛生狀況,還帶動轄區居民增強了環境保護意識,工作人員表示:會積極做好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后續的工作中會持續對野廣告進行清理,會不定期對轄區環境衛生進行整治,給轄區居民群眾營造一個干淨、衛生、文明、和諧的生活環境。(新太社區服務中心 張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