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促進就業平台建設 助推企業健康發展

2020年05月13日14: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推進企業復產復工,進一步拓寬企業招工渠道。5月9日,西秀區產業園區、共青團西秀區委、貴州省中為智聯科技有限公司在貴州省中為智聯科技有限公司開展“共青團西秀區委助力青年就業現場推介會”活動。

此次活動,共向中為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推薦了40余名求職者,涉及崗位及專業,有財務、數據處理、文員、前台。活動現場,企業相關負責人向求職者講解公司簡介、發展趨勢、合作方向以及崗位要求、工資待遇、食宿等情況。同時,企業人事還與求職者進行了現場面試,與求職者具體溝通和交流。

下一步,西秀產業園區將加強與相關部門的溝通聯系,提升服務水平、拓寬企業招工渠道,積極搭建平台,為用工企業和求職牽線搭橋,促進園區發展。(西秀區產業園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