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鳳凰社區文明創建立說立行 真抓實干整治居民環境

2020年05月12日1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改善城市街道環境,優化廣大市民群眾的生產生活環境,加快文明城市創建工作,5月9日下午3時,由鳳凰社區牽頭,聯合城管四中隊對富佳花園一帶的鋪面延伸、噪音擾民和游攤游販等現象進行整治。

一是針對商家將鋪面延伸至人行道這一現象進行全面整治,進一步優化街道整潔。二是針對噪音擾民現象進行大力整頓,對商鋪內播放的廣告宣傳影音按規定要求調整音量大小,進一步優化街道環境。三是對游攤游販進行規勸,使其到規定地點經營,進一步優化街道秩序。

經過此次整治,成功治理了富佳花園一帶的道路兩側佔道經營和噪音擾民現象,規范了主要街道兩側的經營秩序。下一步,社區將會建立一個長效的管理機制,對不文明的現象進行嚴格的整治管理,為市民營造一個干淨,整潔,舒適的生活環境。(曾小雲 方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