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著力推進污水處理能力 確保污水處理廠提質增效

2020年05月12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召開協調會。
召開協調會。

近日,經開區婁湖生態補水工程和二期污水處理廠提質增效有關事宜協調會召開,安順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市黑臭水體治理示范項目建設指揮部副部長、市水務局局長肖彩虹、區領導陳瑞明出席會議。會議由市水務局副局長晏正武主持。市水務局、黑臭水體治理工作專班、市供水公司、市電信公司、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婁湖生態補水工程施工單位施工情況及需協調解決的問題工作匯報,各參會部門在會上作了工作發言。

會議要求,各相關單位務必要高度重視,對發現的問題要及時抓好整改落實﹔要提高認識,做好宣傳引導,扎實抓好沿線排查隱患工作,切實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努力讓婁湖生態補水工程更通、更清、更美。

會議強調,各相關單位要按照完善后的方案,著力推進污水處理能力、管理水平提升﹔要抓好項目落地實施,創新管理手段,規范設施運營管理,提高設施運維水平和智能化管理能力,確保污水處理廠提質增效、穩定達標運行。(圖/文 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